公司概況

中保科技集團事業藍圖包含食、醫、住、行等,2022年度集團合併營收超過153億元,營收已連續五年成長,且今年再創新高,顯示本公司穩健且踏實的不斷往前邁開腳步,在近年大環境的逆勢下,不斷的求新求變屢獲佳績。

展望今年,本集團的重要發展藍圖項目如下:

一. 科技生活 一指搞定

本公司除了致力於提供更穩定的保全系統外,亦使用數據監測,自動回報異常,以減少人力保全的工作負擔,也提供雲端警衛方案,降低客戶在保全費用的支出,而支出下降但安全更升級,我們不斷提升各項災害辨識感測器,並希望開拓更多的家用保全客戶,提供各項智慧家居設備,並透過「中保好生活APP」串聯集團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不論是機電維修,亦或清潔服務都可以一指搞定。本公司將持續發現客戶痛點,提供整體解決方案,將傳統保全系統變身為智慧管家,包辦客戶生活的大小事。

而在商業服務部分,除了舊有的智慧商店解決方案,整合店務管理、防盜監控、災害管理、門禁考勤等服務,今年將積極整合影像辨識系統,提供遠距監控門店之服務,並偵測異常數據,自動回報客戶,讓客戶在商業管理上亦是一指搞定。

二. 智慧城市 智能守護

本公司多年來布局多角化經營,並順應科技化的到來,不斷升級各項服務,因此在科技轉型的世代,本公司能整合各項服務,打造最完整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,從陸地到海域都可透過智能監控系統進行管理。本公司除了先前已開發的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,本年度將積極推展智慧停車柱,協助進行科技執法,以提升交通品質。而中保科安管監控的扎實基礎,亦將整合各項服務,由小至大、由城市到社區都以智慧安防打造安心環境,以智能守護民眾安全。

除了智慧化的城市管理外,本公司本年度亦積極提供智慧能源及能源管理解決方案,由能源穩定的守護,保護城市及民眾安全,並積極結合綠能發電,提供城市乾淨、永續的能源選項。

⦿ 2022年計劃開發新商品(服務)範圍
scroll up